新浪山东 资讯

心疼 李涌牺牲当天是女儿生日 与妻子的约定再也无法兑现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7日讯 “爸爸,您牺牲的当天是我的生日!”2021年10月3日凌晨,青岛民警李涌同志为救执法对象不幸从高速公路护栏摔下牺牲。而当天,正是他独生女儿的阴历生日。李涌的突然离去,给家人留下了无尽的伤痛,在这个原本美满的家庭中,李涌是丈夫,是父亲,更是全家的支柱。   

在李涌女儿眼中,他是慈父,又是严父;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女儿还想成为被父亲举在肩头的小女孩,还想再听听父亲说不完的道理和知识……

日常生活中,李涌总是忙于工作,即便在家也要写报告、记总结、答题、做课件,忙个不停,但是李涌对待妻子贴心、温柔、细腻,生活点滴里处处都是默默的爱。李涌与妻子曾经约定退休之后一起去看遍祖国山河,但这些约定再也无法兑现。

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冯诗惠 吕钊 辛鹏 编辑 刘凤英  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