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历城二中召开教职工会议:重视常规 优化细节 强调纪律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28日下午,历城二中全体教职工会议举行,校长李新生主持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

8月28日下午,历城二中全体教职工会议举行,校长李新生主持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

在总结中,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老师们的勤勉敬业和默默付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高考再创辉煌,学生高考成绩得到大幅度、大面积提升。据山大新媒体中心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有55人考入山东大学,是省内考入人数最多的学校。学科奥赛影响力显著,截止目前,学校共获得国际奥赛金牌3枚,全国奥赛金牌27枚,银牌16枚。另外,教师队伍建设、德育活动、特色教育、社团活动等也开展得红红火火。

新学期,新憧憬。会上李校长就新校区建设、教育集团发展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抓住机遇挑战,形成团队合力;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常规工作,坚持优化细节。

会后,各级部分头开会,安排计划、强调纪律、布置常规等。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