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正式官宣 | 青岛新东方文旅助力2024青岛马拉松活力开跑!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青岛新东方文旅 2024青岛国际马拉松官方赞助商

2024年4月7日,海尔·2024青岛马拉松第三次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授牌仪式,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二楼洲际宴会厅盛大举行。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嘉宾有: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胜村,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全记,青岛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矫曙光,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书记、主任张敏,2024青岛马拉松组委会相关单位及赞助商代表。

青岛马拉松作为一项备受瞩目的体育赛事,如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为青岛市的体育事业发展和城市形象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2024年青岛马拉松参赛人数突破历届纪录,达到109,978人。

海尔·2024青岛马拉松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4月20日在青岛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了给参赛选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参赛选手们在博览会现场领取参赛物资的同时,还可与青马赞助商们互动游戏,领取各类福利。本届青马博览会还将举行青马主题研讨会,邀请首都媒体跑团作客,共同探讨体育与健康话题。

青岛新东方文旅作为本次马拉松的重要赞助商之一,将积极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同时,青岛新东方文旅希望与青岛市政府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共同助力一场安全、有序、环保、精彩的赛事盛宴,为推动青岛市的文化旅游及体育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预祝海尔·2024青岛马拉松能够圆满成功,为青岛市的体育事业发展和城市形象提升再添光彩!

山海如画,奔跑如风

2024年4月21日

青岛新东方文旅携手青岛马拉松

欣赏山海之美,为奔跑者呐喊助威

共同迈向成功的终点

书写属于自己的壮丽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