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2024蓬莱(内蒙古)文旅推介会圆满举办,新东方文旅发布专属研学线路获好评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年4月11日,在美丽的呼和浩特市,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盛宴——2024蓬莱(内蒙古)文旅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蓬莱区文旅局牵头,联合蓬莱区工信局、住建局等多个单位共同策划,旨在通过深入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广蓬莱的文旅资源,加强与内蒙古地区的联系。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企业代表,山东新东方文旅在现场发布了三条精心研发的蓬莱专属研学线路。这些线路结合蓬莱独特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科学探索元素,将“学”与“游”紧密结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研学体验。

山东新东方文旅的产品团队和讲师团队人员专业且细致,他们对蓬莱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入挖掘,并结合现代研学理念,成功打造了“对话千古蓬莱·重走海丝之路”、“北纬37°山海骑行自然户外探索营”以及“海洋奥秘·科学探索营”三条精品求知线路。这些线路不仅涵盖了蓬莱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还融入了自然探索和科学教育的元素,为参与者提供了全方位的研学体验。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对新东方文旅发布的研学线路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这些线路设计新颖、内容丰富,既能让游客领略到蓬莱的美景,又能在游玩中学知识、拓视野。

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对新东方文旅的积极参与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特此发来表扬信。他们表示,山东新东方文旅发布的研学线路为蓬莱文旅宣传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展现了蓬莱在研学旅游方面的潜力和优势。同时,他们希望山东新东方文旅能够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整合区域资源,在研学营地产品、综合实践基地、康养文旅产品等多个领域与蓬莱区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蓬莱文旅事业的持续发展。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山东新东方文旅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研学线路和产品,为蓬莱文旅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山东新东方文旅也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文旅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