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烟台开放大学“扩容提质”丨莱州开放大学、莱州老年开放大学揭牌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5日,莱州开放大学、莱州老年开放大学揭牌仪式在烟台理工学校举行。烟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李忠朋,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烟台开放大学校长邵侠,莱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喜平、烟台理工学校校长闫旭辉出席活动并讲话。仪式由莱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雷波主持。

与会领导为莱州开放大学、莱州老年开放大学揭牌。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烟台理工学校春天乐龄学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展示”。

此次莱州开放大学、莱州老年开放大学揭牌成立,是烟台开放大学深入贯彻《山东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着力推进县域办学体系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落实学校2024年“十大行动”,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教育“扩容提质”的务实举措。下一步,烟台开放大学将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科学谋划布局、加强建设指导,年内完成烟台所有区(市)级开放大学(老年开放大学)挂牌工作。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办学优势,在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教学模式创新、师资力量培训、学习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支持保障,着力构建“市区联动、体系完善、特色鲜明、创新示范”的办学格局,奋力开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烟台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烟台市各区(市)教体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莱州市编办、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分管领导,烟台市有关职业学校分管领导,莱州市各职业学校校长、各初中学校校长、烟台理工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共计180人参加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