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职业学院:郭培谦率队赴苏州汇川调研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2日,山东职业学院院长郭培谦率队赴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卫江热情接待。

郭培谦一行实地参观了汇川工控博物馆、汇川书院、轨道交通生产车间以及控制器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汇川技术的成长历程、发展理念、产业生态布局等。

张卫江对郭培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的发展情况。

郭培谦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汇川技术在工控领域的成就,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深度开展合作。

李新华代表学校,与苏州汇川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围绕工业智能控制、轨道交通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建高水平智能制造工程师培训中心,合力打造华北地区创新型人才培养标杆基地。

副院长李新华,继续教育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