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澎湃青春力量,绽放时代芳华” !济南长清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篮球比赛开赛!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澎湃青春力量,绽放时代芳华!3月27日,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济南长清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篮球比赛,在山东管理学院开幕。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居忠,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琪,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向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守松及各高校团委书记、体育学院院长出席开赛仪式。

济南长清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实现校地文化的互通互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育人品牌和文化名片。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篮球比赛是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盛会。篮球比赛的举办必将有助于加强各高校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增进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为驻区高校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作为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重要体育赛事之一,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长清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增强校地融合的粘合度,助推我区校园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为“体育让长清更具活力”增添新的动力源泉,谱写各高校与长清携手共进的新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