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喜讯!齐鲁医药学院5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5日,新浪山东从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文件获悉,齐鲁医药学院推荐的5门课程均获批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获评率达100%。《临床血液学检验技术》《内科护理学》《医学免疫学》《诊断学》《中医学》被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这些年,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积极推进新医科建设,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发展水平的核心要素,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学校共建设省级一流课程10门。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认定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健全课程体系,建好人才培养“主渠道”,引导教师更新课程建设理念,创新课程教学方法,完善过程考核评价,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