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特等奖三项!全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滨医创佳绩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7日,武警湖北总队“青春献强军的好战士——李林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凤友,指导组全体成员,武警湖北省总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处处长海保建,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活动。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 2022 年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发展函〔2023〕2 号),滨州医学院推荐的4个项目分获特等奖3项,二等奖1项,高层次获奖数量在全省高校排名第一,为滨州医学院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再添硕果。

本次评选范围涵盖全省100余所高等院校设计开发的创新创业教育微课。经学校推荐、省赛初评和终评,共评选出优秀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资源257项,其中特等奖42项、一等奖84项、二等奖131项,将全部纳入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课程资源库,并向社会免费开放。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加强教师双创教学能力和创新创业课程资源建设,先后启动创新创业课程群建设和双创教学系列工作坊等专项工作,建设创新创业课程36门,举办创新创业教学工作坊25期,通过师生共同参与、共同体验、共同对话,有效提升了教师双创教学能力和课程建设水平。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发挥各类教学赛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水平,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滨州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全面提质增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