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青岛一小吃街发生爆炸似“地震”?官方:商户液化气罐爆炸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0日,网友发布视频称,当日凌晨山东青岛一小吃街疑似发生爆炸,多家商户的门面受损。20日上午,事发地附近商户对极目新闻记者称,当时听到了爆炸声,感觉“像地震一样”。当地区政府表示,是小吃街一商户的液化气罐发生爆炸,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

视频显示,小吃街多家商户门面受损,地上有玻璃、门窗等碎片。知情人透露,事发地为青岛市李沧区李村街道办古镇路小吃街。

20日上午,该小吃街商户刘先生(化姓)对极目新闻记者称,他的商铺距离爆炸点一百多米,事发时听到了爆炸声,后来看到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处置。张女士(化姓)表示,其商铺未受到影响,20日白天正常营业。另据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感觉“像地震一样”。

李沧区警方表示,20日凌晨接到了该警情,现场及后续处置情况不便透露。李村街道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接到报告后,消防、警方、街道办等有关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置,暂未接到伤亡报告。

20日11时许,李沧区政府工作人员称,此事发生在20日0时40分左右,事发地有一排临时商户的门面房,其中一家商户液化气罐发生爆炸,波及了周边商户,导致多家商户门面受损。爆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