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让消费者吃上自然成熟的好水果 小兔贵妃拟成高端冻干水果领跑者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7日,上海唐宫兔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北京奥德传媒有限公司,双方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小兔贵妃”高端冻干水果品牌。

“好吃冻干水果,认准小兔贵妃”。据了解,自然成熟的时令水果不易保鲜容易腐烂,致使消费者很难吃到较远产地的自然;在长途运输,生摘的水果往往是被各种“高科技狠活儿”催熟后送到市场上销售。为此,“小兔贵妃”秉承“敬自然 崇真实”的价值观,带着“让人人吃上自然熟的全球好水果”的使命,优选全球当季自然成熟的新鲜水果,0砂糖、0香精、0色素、0防腐剂,运用宇航级FD冻干技术,锁住营养锁住新鲜锁住美味,保留时令鲜果90%以上营养呈现于广大消费者。

在谈到品牌命名和设计时,品牌咨询机构——北京奥德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盛唐时期作为我国封建王朝的顶峰,经济、文化、外交繁盛,将小兔和贵妃叠加,创作出一个时期女性形象,这彰显了中国文化自信,同时也会让消费者产生美好联想

作为上海唐宫兔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品牌,小兔贵妃此番联手专业品牌全案咨询机构,探寻品牌升级新路径,拟成高端冻干水果领跑者。双方将整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形成完善的品牌管理系统,输出强大的品牌软实力,迅速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助推“小兔贵妃”成为高端冻干水果领跑者,同时,将推动健康消费新潮流,将零添加的冻干水果这一健康、营养美食推向千家万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