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脱颖而出!历下区百合幼儿园被确定为山东省“童语同音”幼儿园联系点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建立“童语同音”幼儿园联系点的通知》要求,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了山东省“童语同音”幼儿园联系点评审工作。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经过逐级申报、层层推荐、材料审核,被确定为山东省“童语同音”幼儿园联系点。

一直以来,百合幼教集团将语言文字工作放在集团发展的重要位置,为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示范幼儿园。百合基于课程研究,瞄定标准视角,拓宽宣传阵地,创新载体手段,在全市“童语同音·学前学会普通话”活动中工作成效显著,推动语言文字工作向好发展。

雅言传承文明,赓续中华文脉。接下来,百合幼教集团将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引领带动下,继续深化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创建宣教平台,推广幼儿园语言文字研究经验,形成学前教育领域的创意新样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