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升旗暨新校区启用仪式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盛世欢腾迎国庆,满怀信心向未来。9月30日清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暨新校区启用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领导,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书记靳凤莲主持。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全体人员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

迎着初升的朝阳,六十多名英姿飒爽、军容整齐的国旗护卫队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卫至升旗场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代表目光坚毅、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教师代表秦雯、范红敏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伴随着聊城职院一同成长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在工作中展现责任担当的坚定决心,并送上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对学校的祝愿。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在讲话中指出,在新中国73年的历史进程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上下求索,各项事业不断推进,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昂首迈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他在介绍聊职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时强调,60多年来,学校扎根聊城沃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一代代聊职人的接续努力下,校园环境颜值蝶变,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呈现出蓬勃昂扬的发展态势。新校区的正式建成启用,既标志着学校整体办学条件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也是聊职献礼伟大祖国的奋进硕果。他勉励大家在拼搏奋斗中创造聊职新的荣光,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职的征途上奋力前行,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师生代表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告新校区正式启用。全体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全体师生们挥动手中的国旗,满怀激情,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通讯员:杨雪、赵璇、徐光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