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心系新生,温情关爱!齐鲁理工学院校领导深入餐厅、公寓等看望2022级新生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7日上午,校长常翠鸣、党委书记徐淑凤及各位副校长,分头深入学生餐厅、公寓、超市、校医院等检查工作、看望2022级新同学。

校长常翠鸣、党委书记徐淑凤首先来到餐厅,对餐厅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饭菜质量、食材检查备案、卫生防疫措施等逐一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中校领导反复要求餐厅管理人员及服务人员,务必做好食品安全保障,让每一位新生吃的好、吃得放心。随后两位校领导走到正在就餐的新生中间,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亲切的询问新生“饭菜合不合胃口”“价格贵不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等,交谈中同学们礼貌地向校领导问好,对学校就餐环境、饭菜价格质量,以及学校在迎新中温暖细致周到安排,都感到非常满意。

随后两位校领导走进超市检查了各类商品供应情况,详细询问商品价格,检查食品保质期,要求超市经营管理人员一定要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及价格。在新建成的校医院,两位领导看望了正在进行治疗的新生,了解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校医院做好治疗工作,争取早日康复。

期间副校长张庚灵、魏希启、单成娟、杨依廷、赵庆勇、胡洋、李照、韩衍顺,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大华等校领导,深入各学院的学生公寓,了解新生入住情况,检查公寓设施设备及被褥等生活物品配备,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天气转凉注意保暖”“有空要记得常给家人打电话”“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一句句贴心问候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交谈中,校领导反复提醒新生,疫情尚未结束,切记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能放松警惕,并勉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鼓励大家要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努力前行,开启人生新征程。

亲切的问候,热情的话语,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感受到了齐鲁理工大家庭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一定要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和校领导期待,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