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筑梦新学期 扬帆向未来——章丘七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充满喜悦的收获季节,新的学期开始了。

9月1日,章丘七中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仪式由高三学生会副秘书长徐双捷同学主持。

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国旗仪仗队向升旗台行进。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杨庆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在教育教学、五育并举、后勤保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2019级毕业班在高考中的优异表现,对2020级、2021级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所取得的巨大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田径队、筑梦文学社在各种比赛中的突出表现表示赞许。

杨庆文表示,过去的成绩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新的希望。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教育新格局和日趋严峻的生源形势,我们必须借鉴历史经验,立足长远发展,打破陈规,积极作为,在改革中求发展,在创新中求突破,为满足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高中教育的新要求而不懈努力。

高二吟诵团韩明章、刘若冉同学深情朗诵《九月的祝福》,为升旗仪式献词。

高三11班李润琪同学发表激情澎湃的演讲。他说,高中是人生途中最美丽、最难忘的一站。它可以让我们的人生如诗如歌,可以让梦想绚丽如虹,可以让我们登上一座座风光无限的山峰,更会让我们翻开生命中崭新的一页诗篇。他分别对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高三毕业班的同伴深情寄语,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把艰辛磨成利剑,将希望之帆在心中高高挂起,继续风雨兼程,乘风破浪。

仪式最后,徐双捷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呼喊七中精神,“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决心响彻云霄。

新学期,新希望,新机遇,新挑战。章丘七中将以新的姿态,积蓄新的力量,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