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在稼轩遇见更好的自己——直击济南稼轩学校新生报到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稼轩迎新日

终于,在老师们的热切期盼中,他们来了——他们自己拎着行李箱,自己背着背包,迎着祝福,大步地向前。每一步都坚实、轻盈,怀着满腹的信心,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进入稼轩校园,踏上新的征程!

老师们和志愿者学长学姐们,早已在稼轩广场一字排开,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新同学签到后,就由学长学姐送入各自班级。一路上,他们热心助人,帮新同学提行李,始终用微笑的脸庞和柔和的话语,展示着稼轩人的风采。

教室里,窗明几净,满是欢迎新生的气氛。老师们仔细地核对着信息,讲解着注意事项,有序地组织着同学们报到入座。担心有的同学会饿导致低血糖,贴心的班主任还提前准备好了棒棒糖。

同学们在老师们的组织下了解稼轩的校纪、填写入学信息表、阅读《新生军训手册》,领取生活用品……

一上午的忙碌后,进入了午餐时间。午餐的时光是愉悦的,跟这么多新同学、新朋友一起,吃着美味的菜肴,老师们在一旁时刻关注着每位同学,拍照记录下这一刻,及时传达给家长朋友们,让他们看到孩子的笑脸。

午休时间到了,孩子们第一次在宿舍午休,带着新鲜感进入了梦乡。但是走廊上一直都有老师们的身影,默默守护着……

下午起床后,同学们整理内务后来到各自的教室,在教官的示范和指导下学习如何把被子叠成“豆腐块”,同学们不仅看的入了迷,也亲自上手操作,有模有样。

下午三点半,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宣告军训正式开始。大会由徐吉生主任主持。

尹红梅校长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学生代表表明决心,教官们也带来精彩的演出,同学们热情高涨。

大会结束后,稍事休息,军训正式拉开帷幕!挺拔的军姿,整齐摆放的水杯,无不展示着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稼轩的第一个晚自习,新生们迎来了初中的第一次班会。班主任为同学们讲解学校规章制度,让孩子们更快适应学校的生活。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继续练习叠被子,“豆腐块”已初见雏形。

新的班级、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遇见。在这里,会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遇见尽心竭力的老师,遇见团结奋进的集体,遇见更好的自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