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今天,我们是小学生啦!”济南市历城第六中学这样迎接一年级萌新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秋高气爽好时节,8月30日,历城六中迎来了一批天真可爱的一年级新生。在爸爸妈妈和老师同学们的见证下,“萌新”穿过拱门进入学校报到,正式成为了一名小学生。

为了让一年级“萌新”和家长们更加顺利地完成报到流程,老师们进行了周密的筹划和准备。二年级的队员们如今也摇身一变,成为了学长学姐。她们盛装打扮,作为引导者,迎接学弟学妹和叔叔阿姨们的到来,向新同学和家长们展示了六中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进入教室第一件事,老师们就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件特殊的“礼物”——点朱砂。“朱砂启智”是用朱砂在孩子的额头正中间点上红痣,寓意孩子从此眼明心亮,好读书,读好书。老师们亲手为他们送上祝福,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能够勤于思考,乐于学习,做优秀的小学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