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章丘四中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9月1日,章丘四中在高中部操场,举行了高中部和初中部5000余名师生的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章丘四中党委书记、校长刘清涛作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旗下讲话。

在章丘四中集团化办学的新形势下,希望同学们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增进学业,丰富思想,强健体魄,向更高的人生境界迈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以专注负责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辉煌的成绩是四中师生前进的动力,机遇和挑战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

大会由高三一班孟韦泽同学主持,学生代表高三四班韩瑞泽发言。两位同学激情高昂、豪情满怀,台下掌声不断。

新学期,全体师生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勇于开拓,向着建设现代化高质量创新型品牌教育集团的目标迈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