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速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食堂上新啦!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学期,新气象,为给师生营造更卫生更舒适的就餐环境,确保师生饮食健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各食堂全面进行了升级改造,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食堂的新面貌吧。

第一食堂

外立面进行了整体粉刷,焕然一新

一楼,一如既往的丰富,自选由你

二楼,特色窗口,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整洁的餐具回收,需要大家的配合

客户服务中心,你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第二食堂

二层升级,整体蓝调,满满的“未来科技风”,宽敞明亮、清爽怡人。

颇具情调的灯光,错落有致的座椅,充满现代感,时尚又充满活力。

柔和协调的色彩搭配合理,过渡自然,一眼望去,心旷神怡。

超大显示屏,叫上小伙伴一起品着美食追个剧,快来一场味觉加视觉的饕餮盛宴吧。

特色鲜明的档口,你想吃的我们都有。

第三食堂

换个新招牌,展现新面貌。

餐桌更干净了;桌椅更舒适了;环境更优雅了;就餐也更舒心了。

新设的超市,有你生活中的林林总总

鲜切水果,实惠又甜美

二楼,让你体验无与伦比的美食的快乐

食堂全面升级改造的背后,是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团队协作保障民生的辛勤付出。今年暑假,后勤人克服困难,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工期短任务重等多重压力下,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以二食堂为例,自7月10日施工队伍入驻至8月15日交工验收,短短35天完成3700余m²全面装修改造。所有人员暑假期间几乎无休,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抓协调……,临近末期全天两班倒,夜以继日,确保新学期正常开餐。

日夜忙碌,只为与你早日见面。你们不在学校的日子里,工大(科院)也在变得更好。还有很多新变化也马上亮相,期待与你们相见,更好的工大(科院)等待更好的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