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再创新高!2022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录取人数较去年增长22%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捷报频传,共有521名学生被省内本科院校录取,较2021年增加94名,增长率达22%,“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校不断优化教学方法与手段,组织实施全校学生在技能竞赛上下足功夫,不断打磨学生各项技术能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成绩突飞猛进,多名学生荣获国赛一等奖并直接获得专升本保送名额。学生们不仅收获了荣誉,也对未来的人生道路充满信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每年还为学生开设专升本免费辅导班。由教研能力突出、专业技术强劲的优秀教师担任专升本教学及辅导工作,帮助学生制定个人学习方案,有针对性地进行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辅导,为学生专升本上岸保驾护航。

学校将继续秉持“崇德尚能 敬业乐群”的校训,坚持“团结奋进 求实创新”的校风,积极进取,为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好地发挥区域文明高地作用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