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枣庄学院在“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实现新跨越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9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枣庄学院名列该榜单第360名,实现历史排名新跨越。

“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前身是“中国最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以专业、客观、透明的优势赢得了高等教育领域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和权威参考价值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对象是中国10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坚持贯彻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和教育评价的方针、政策,设置了十大评价模块,细分36个评价维度,内嵌104项评价指标,涉及320个评价变量,是对中国大学办学水平的立体化监测式评价。本次排名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蝉联主榜(即综合性大学排名)前三位,枣庄学院在主榜中排名第360名。去年,枣庄学院位列“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主榜第555名。

多年来,枣庄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聚焦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创新,实施质量强校、科技强校、人才强校、文化强校、服务强校的“五大强校战略”,坚持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发展道路,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整体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