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宁学院获评“2021年度支持济宁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中共济宁市委办公室印发《中共济宁市委济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考核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济委〔2022〕156号),授予济宁学院“2021年度支持济宁发展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济宁学院坚持“服务地方”办学理念,成立了党政主要领导挂帅的校地校企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深度推进校地融合,先后与济宁市、曲阜市、邹城开发区、嘉祥开发区、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了“合作共赢、融合发展”校地对接会,与11家济宁市攀登计划骨干企业在内的43家企业开展合作;对接济宁“231”产业集群,新增智能制造工程专业1个,引进智能控制等学科专业高层次人才13人,培育储能与环境新材料研究创新团队、生物能源创新团队等2个山东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团队。与属地企业共建产业学院2个、技术研究院2个、创新平台2个,承担横向项目14项。助力乡村振兴,选派2825人到乡村学校支教,选派第一书记、“四进”攻坚工作队队员、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35人次;“四进”攻坚工作实绩被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初等教育学院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先后接待约100批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前来接受教育。服务文化强市战略,主编完成66册本的《孝经文献全编》。承担济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演出和2021年“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仪式演出。学校组织志愿者参加孔子教育奖颁奖典礼演出,贡献突出受到教育部来信表扬。多批次组织学生参与孔子文化节、山东科技文化周等地方经济文化重大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