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二中荣获五星级平安单位称号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在济南市公安局下发的《济南市公安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中,济南二中荣获“五星级平安单位”称号,同时,学校保卫科获得集体嘉奖。

多年来,为深化平安济南建设,济南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印发了《平安单位星级创建标准》,在全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中开展了星级平安单位创建活动。济南二中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带领下,强化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完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强化安全意识的提高,完善安全教育培训体系;强化安全演练,提高学生的安全技能;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形成齐抓共管的管理机制;强化联动和综合治理,建立全方位的保护体系。为全校师生健康发展和谐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平安山东”、“平安济南”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以此为契机,济南二中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采取更加切实可行的措施,找差距,补短板,力争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