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存在5项违法行为,山东金阳矿业集团金阳煤矿被罚3.5万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经济导报

经济导报记者 杜海    文号为“鲁(泰)煤安罚〔2022〕031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山东金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金阳煤矿共存在5项违法行为,比如主井罐笼罐道与罐耳之间间隙无检查数据、矿井主井提升机备用钢丝绳无检测检验报告等,这些行为,违反了《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规定。据此,泰安市能源局决定对其罚款3.5万元。处罚决定日期为2022年5月20日。

此外,在2022年1月24日,该矿还因存在4项违法行为,而被泰安市能源局罚款2万元。    山东金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官网介绍,公司注册资本7580万元,资产总额10.2亿元,拥有员工1428人,下设金阳煤矿、宏达置业有限公司、安泰经贸有限公司、金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金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金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多个子公司,以及60万吨选煤厂一座。

集团产业涉及煤炭生产、房地产开发、热电联产、金融信贷、新型建材等多个领域,初步构建起多元化、循环经济发展模式。集团先后获得“国家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矿井”“全国煤炭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山东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为郝桂明。

(资料图|山东金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桂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