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泰山学院4项教育教学成果荣获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对2022年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泰山学院共有4项教育教学成果榜上有名,为学校近年来所获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项数之最。

教师教育学院陈伟军教授的《小学语文整组推进课程化实践与研究》获一等奖,教师教育研究院于亚楠副教授的《“名师引领、项目驱动、平台支撑”初中语文教师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陈君副教授的《“德育融合、生活指向、创新驱动”的初中物理教学实践》、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忠金教授的《基于地方文化特色的中小学美育“三课堂”教学改革与实施》获二等奖。

为做好本次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的申报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加强顶层设计。教务处组织召开申报工作部署会、推进会、项目论证会等,邀请区域内外专家对推荐参加评选的成果进行了点对点的诊断、面对面的指导,为成果的获奖奠定了坚实基础。申报主持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益求精,根据专家意见多次修改申报材料,不断完善支撑材料,顺利完成了申报工作。

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审1次,是基础教育领域最高的省级教学成果奖项,也是申报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必需条件之一。近年来,泰山学院为不断彰显教师教育鲜明特色和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目标,在服务区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常抓不懈,不断推进教育教学理论研究,注重教育教学成果积累和应用。本次获奖的成果基于多年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和提炼,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校教师教育改革创新的特色与成效。今后,泰山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发挥好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大成果培育、应用和推广的力度,为区域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函〔2021〕71号)要求,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确定授奖成果403项,其中特等奖40项、一等奖119项、二等奖244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