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德地置业临沂远洋城大家项目因违规销售被查处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3日,记者从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获悉,由山东德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远洋城大家项目,因违规销售被依法查处。

通报全文如下:

近日,有群众反映我市远洋城大家项目违规销售车位问题。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落实,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实,远洋城大家项目位于北城新区蒙山北路与长春路交汇处,由山东德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车位在办理预售许可之前,违规出售部分车位,存在违规销售行为。

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管理法》、《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扰乱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为严格房地产市场销售管理,将该项目违规行为移交相关执法部门进行查处,并将违规行为进行通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商品房销售有关规定,诚信经营,依法依规进行房屋销售。下一步,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房地产市场整治工作力度,对于违法违规的企业,将视情节轻重,采取约谈企业负责人、公开通报企业不正当经营行为、依法处罚等惩戒措施,保障购房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特此通报。

(来源: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张春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