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山大实验学校:返校复学战疫情 开学报到进行时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告别时,玉兰花开,再见时,蔷薇正浓。少年离别意非轻,归来自是意怆情,久别重逢初夏时,执手浅拥莫相拦,心头已把光阴记,万语千言尽相谈!历经四十余天的线上教学后,2022年5月15日清晨,济南山大实验学校高中段学子返校复课,一切均又生机勃勃。

伴着灿烂的晨光,高一高二全体班主任早早等候在校门口,热切地期盼着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佩戴口罩错峰返校,班主任组织学生们有序测温,保持安全距离,收集复课材料,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复学安全有序高效。久违校园的附高学子们展露欢颜,与老师分享着重逢的欢乐。

报道完毕,各班班主任召开复学第一课班会。学习方面,帮助学生缓焦虑,抓规范,强意志,立宏志。防疫方面,讲解防疫要求,加强防疫意识。

班会过后,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同学们统一观看复学礼,其中就防疫演练加强学习,以“演”筑防,以“练”备战,筑牢安全防线,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午间时刻,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同学们有的去教学楼前的麦田饶有兴致地观察研究抽芽结穗的小麦;有的在篮球场上激情竞技挥洒汗水;有的与老师兴奋地切磋乒乓球打球技巧;有的挥拍击打着洁白的羽毛球……重回校园的感觉真好!

今天,我们全力以“复”,未来,我们全力以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