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暖阳如约 微笑相见|济南市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中心复课筹备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疫散云舒,便是晴天!为能和你们如期相约,我校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期待大家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

细致安排 部署到位

为全力保障学生安全有序开学开课,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按照全校具体开学要求,老师们聚在一起,对国际教育中心复学后的各项工作做好详细规划。

环境整治 干净彻底

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老师们齐上阵,给孩子们提供安全、卫生的学习活动环境。

与此同时,初三领航班的同学们已经投入了紧张的学习状态,在校园中期盼着其他同学们的到来。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

这个夏天,捷报频传!新航实验高中融合班首届毕业生硕果累累,51名毕业生斩获287份名校offer!

国际教育中心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努力着、盼望着;我们激动着、期待着,等候学生们回归校园,扬帆远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