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记:魅力绽放 是做最好的自己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 校友,是一所学校宝贵的财富。”记录校友,一起见证成长。

魅力之少年,正是扬帆起航时。承星星火炬,将满腔热血尽展走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认识一下几位优秀的校友。

1、王欢 2021届文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4班毕业生

职业经历:上海如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电商运营部经理

职业分享

出于对旅游行业的热爱和对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向往,以及往届学长学姐的五星好评,实习面试时,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上海如意国际旅行社。一年后,水到渠成,转正就业,现担任电商运营部经理。

入职以来我始终坚持着“文旅人”朴实勤劳的优良传统,一步一个脚印的了解社会,努力工作,回首两年,我想说:任何梦想的实现都离不开平日的积累。在校期间我参加过很多比赛和社团活动,这为我后来的工作提供了相当多的宝贵经验和应变能力。其次,对标职业岗位要求,寻找差距,确定能力和知识的提升目标,然后制定提升的具体行动计划,才能更快更好的成长。世界变化太大,尤其是疫情当下,更需要我们主动为自己的前途负责,提前规划和应对,积极面对无法预料的因素,无论学习还是工作,绝不能浪费大好年华。

学姐寄语

“对于想做到的事,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自律不是咬牙切齿的前进,而是怀揣着初心,把三分钟热度变成一往无前的决心,把摇摆不定的“我愿意”变成清晰的“我会完成”,虽然前进路上难免会感到疲惫,但只要有满腔热血在心中,你就会抵达想要去的远方,疫情当下的我们,更需要坚定信心,一起向未来。

少年有梦正当时,衷心祝愿即将实习就业的学弟学妹们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充分利用时间,充实完善自己,多学有用的知识,无悔青春,无愧岁月。

2、魏正通:2020届文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

学业经历:

专升本转段考入青岛大学旅游管理专业

曲阜师范大学地理学专业旅游规划与管理研究生

职业分享

从入校以来,我就告诉自己: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到现在我也一直在践行这一原则。在青酒管期间,我成为了班级里的班长,我积极完成学院和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尽量做到让自己和同学满意。同时,跟班级同学打成一片,有困难都会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努力做一名尽职尽责的优秀干部。

在校园实践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者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专业实践活动中,曾在学院指导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积极参与实地调研,并宣传当地乡村旅游。在学习上,我始终牢记学习是最大的天职,所以我一直勤奋努力,成为优秀的自己。努力终有回报,我的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茅,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转段成功后,来到青岛大学,我也一直践行着我的原则,竞选了班级班长以及学院学生会秘书团团长。对待工作勤勤恳恳,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在学习上,一直刻苦学习,多次获得奖学金。

同时,在大四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刻苦奋斗,成功考取了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也开启了自己人生下一段篇章。

学长寄语

大学的学习生活很短暂,稍纵即逝,千万不能浪费在学校期间的每一天,等风来,不如追风去。每一天都要为更好的明天再进步一点,再努力一点。学习的苦谁都能吃,千万别被一点困难所打倒,学会做一颗种子,每天都要向阳生长,最后一定会绽放。同时,要有明确的规划与目标,毕业后工作还是继续提升学历,都要做出理智的选择,做出的选择要对得起自己,不能辜负自己。同时,无论做任何事都要踏踏实实的,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别人;并且要学会感恩,感恩身边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

最后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也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

平凡的魅力,在于我们身处平凡却从不焦躁,即使向往更广阔的天地,只要自身脚踏实地,走出的道路,带着泥土的芬芳,晨曦的灿烂,更令人心驰神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