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李申华、刘涛两位校友向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9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校友李申华、刘涛向学校捐赠N95防护口罩4800只、水果1600斤。学校副校长王金诺代表学校接受爱心捐赠。

李申华,学校2003届毕业生,现任山东天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近20年,他一直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他说:“三年牧校人,一生牧校情!感恩老师的培养!”

刘涛,学校2004届毕业生,现任山东天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他秉持母校“厚德敏行 允智允能”校训,以德立身,开拓创业,成绩卓著。他常说,没有母校的培养,就没有今天的事业!

山东天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潍坊综合保税区,是一家集动物保健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学生实习实训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潍坊兽药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山东省兽医协会中兽医分会理事单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