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财经大学爱心校友企业向学校防疫一线安保工作人员送温暖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4日,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企业山东纳博士集团向母校疫情防控一线安保工作人员捐赠物资,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培国出席捐赠仪式,感谢校友企业对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党委保卫部、合作发展处、振邦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面对这次多地发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安保工作人员全员上岗、连续奋战,严把入校“第一关”,严格落实入校测温、查验健康绿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高强度工作达16小时,加班加点近一个月,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环境稳定有序。

山东纳博士集团董事长王汉领送来了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价值3.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一箱一箱的物资是爱心企业家的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企业家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情怀,真正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了一线防疫安保工作人员身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