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植此青绿 根系电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徐明宇为母校捐赠500棵树苗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和景明,万物萌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徐明宇向学校无偿捐赠富硒山楂树苗500棵。

徐明宇目前担任济南宇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是电子与通信工程系2013届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工作后,一直感恩母校培养,创办公司时将“和谐、自强、严谨、创新”校风作为自己公司的经营管理理念。疫情期间,多次为母校捐赠测温仪、出入库测温卡片机等物资,时刻关注母校发展。

“我是电子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这里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三年的学校生活给予了我自信和力量,特别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这次捐赠绿化苗木,祝愿母校越来越美丽,永葆蓬勃生机。”徐明宇深情说道。

学院副院长李卫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李卫东表示,徐明宇情系母校、慷慨捐赠,体现了电院学子的责任和担当。校友有情、有义、有爱、有担当,学校表示由衷感谢。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批批电院学子无论身处哪一行业,都展现着电院人的风采,这正是母校给予的自信。这些爱心树苗将会和电院在校学生共同成长,激励更多电院人奋发作为,助力学校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