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德州学院人工智能专业获批教育部本科专业备案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德州学院人工智能专业顺利获批教育部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德州学院人工智能专业顺利获批教育部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

本次专业申报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规划、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要求等,以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按照“做大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区域产业发展急需的新工科专业”的要求,经过充分调研、专家论证后完成。人工智能是以计算机科学为基础,由计算机、心理学、哲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新兴专业,与我校专业建设发展规划高度契合。

下一步,学校将及时组织人工智能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工作,确保新上专业高起点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为全面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