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与优秀校友企业共建“思政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今年1月,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干部及教师一行参观调研了学校优秀校友创办的企业——山东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共建“思政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省互联网医疗服务及医疗大数据产业领军企业,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移动互联网医疗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提供商,也是我省首批入选教育厅“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优质企业资源库”的企业。公司获批“互联网医院”牌照,是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自主平台“医联山东”获评国家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总经理谢军先后荣获济南市首批“泉城产业领军人才”、2018“影响济南”年度创业人物、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领军人物、济南市青年创新先锋等荣誉称号。

企业创办人、总经理谢军及主要负责人赵荣祥、吕良全,均为学校97级毕业生。谢军先生长期关注母校发展,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专业教学、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母校大力支持。2020年3月,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谢军先生向母校捐赠口罩,用实际行动反哺母校,体现了学校企业家校友的责任和担当。

学校教师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公司战略、所获荣誉,充分认可对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重视企业文化的发展理念。思政部决定聘请谢军、赵荣祥、吕良全三位优秀校友为学校“思政教育导师”,并与山东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思政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在座谈会中,思政部主任高度评价了优秀校友艰苦创业、努力奋进的拼搏精神,希望通过“思政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共建,进一步使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思政课理论性和实践性的统一,让思政课拥有更加多元的教学形式,更加丰富的教学资源,形成校企共建的大思政教育合力,推动思政课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