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棒!烟科学子分别亮相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和央视虎年春晚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当虎年春节遇上冬奥会,让我们的这个假期变得更加难忘;当烟科学子遇上央视春晚和迎接冬奥会系列活动,相信每一位烟科学子都会发自内心的骄傲和自豪。

2月2日晚,烟台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舞蹈编导专业学生赵珊珊参加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为奥林匹克圣火的传递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珊珊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赵珊珊向全国、全世界展示出烟科学子的专业素质和风采,更展现出中国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春节期间,赵珊珊寄语烟台科技学院的学弟学妹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自强、求实、创新”的校训,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到“爱国、爱校、爱家、爱自己”,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2021年11月26日,赵珊珊参演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今年1月30日参演“虎虎生风中国潮”河南电视台春晚舞蹈节目《春节来了》。

1月31日除夕之夜,烟台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舞蹈编导专业毕业生王志鹏作为专业舞蹈演员荣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为全国人民带来新春的欢乐和祝福。

晚会中,王志鹏参演了开场舞《欢乐吉祥年》、歌舞《春天的钟声》以及压轴节目《难忘今宵》。

春节,是所有华人一年中最盼望的节日。央视春晚,更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春节文化大餐。能够登上央视的舞台,用曼妙热情的舞姿为全球华人送去新春的祝福,是每一位烟科学子的骄傲。王志鹏在演出中全心投入,倾情舞蹈,将烟科学子的青春朝气绽放在央视春晚的舞台。

“选择舞蹈就是选择了一条很艰苦的路,必须要不停的锻练,付出汗水和努力才会有精彩的舞台表现,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刻苦练习,不负韶华。当你通过努力取得满意的成绩时,你会明白,所有的努力都值得,并且当你回首时,会无比怀念大学时光。”王志鹏对烟科的学弟学妹们这样说。

烟科学子赵珊珊、王志鹏此次分别参演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是学校进一步明确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坚定不移走“务实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之路,不断彰显思想政治育人特色和产教融合育人特色,推进开门办学的重要体现。

                                                                                                                                  通讯员 杨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