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电子职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省赛区)中荣获多个奖项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评选结果,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邹小龙同学获第六届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省赛区知识竞赛三等奖,数字媒体系田梦淑同学获第六届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省赛区演讲比赛三等奖。

自活动开启以来,学校共青团广泛宣传动员,组织校内选拔赛,各系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邹小龙、田梦淑二人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学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鼓励了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不断提升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法治意识。

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持续引领和带动全校青年学子,不断强化青年师生宪法意识,在全校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校园氛围,为实现依法治校、依法治国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