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通报5起察访发现的“四风”问题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近日,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察访发现的“四风”典型问题,分别是:

1。淄博市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政委、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主任李光俊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2021年6月16日,李光俊违规乘坐公车,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李光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阳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二级调研员杨廷军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1年9月17日,杨廷军(无党派人士)违规接受管辖范围内企业安排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杨廷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3。新泰市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怀海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1年9月15日,陈怀海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陈怀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4。宁津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主任杨印峰私车公养问题。2021年3月至4月,杨印峰通过虚构、调整公务用车加油日期、次数及单次费用等方式,隐瞒其本人及他人共3辆私家车的加油记录,由单位结算加油费用。杨印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5。潍坊市潍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建路违规收受购物卡、月饼问题。2021年9月14日,王建路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购物卡和月饼。王建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山东省纪委监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