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科技大学学子获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学生团队作品“智能网球收发机器人”(团队成员:王九一、刘磊、李慧,指导教师:戚美)获全国一等奖,作品“旋翼式智能勘测机器人”(团队成员:于学辉、姚鑫、陈文毅、李哲、祝衍鹏,指导教师:戚美)获全国二等奖。

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自2021年3月25日启动以来,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共有305个院校,800余个团队进入国赛角逐龙鼎大奖。本次全国总决赛共设置27个赛场,邀请近100位行业/院校/企业专家参与了国赛作品的评审工作,经过最终的国赛评审,评出一等奖92项、二等奖217项、三等奖367项。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于2020年被纳入“高校竞赛排行榜”,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