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泰山学院学生喜获2021年iCAN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一等奖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1年12月10—12日举办。由泰山学院团委选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超老师指导,杨静宇、李远、闫晓彤、张正正、丁勃文5位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中泰智汇-在线水质监测系统”获得全国一等奖。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2007年由北京大学发起,十余年来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致力于推动高科技产业迅猛发展,为科技创新创业者们搭建更为便捷的国际交流平台。iCAN大赛自2010年发展为国际性赛事,覆盖了近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全世界近六十万人参加,被誉为“最具规模的世界青年创新盛会”。2021年iCAN大赛自5月29日举办大赛启动会后,全国19个分赛区承办单位积极响应,在全国范围内各大高校进行广泛宣传。大赛经过6个月的持续宣传和选拔,全国共有643所高校参与,参赛项目数量4443支,总计报名人数22134人。经过分赛区组织评审,共选拔500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通过线上初评,最终有124支团队来到最终的答辩评审,共产生三等奖团队376支,二等奖团队84支,一等奖团队40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