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评估自学助考工作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7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处长张延军同志一行3人,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对自学考试助学组织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学校副院长张苹,德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延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沙盘、德能文化广场、图书馆、校史馆、现代汽车工程实训平台、现代智能制造实训平台、现代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等场所。评估组还随机抽取部分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在座谈会上,张延军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自考助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坚持高校办学主体地位,创建学校主导、系部落实的自考助学工作模式,以及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张苹介绍了学校整体办学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业务开展状况。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发展,全面支持自学助考工作,注重培养学生职业素质、职业能力和德能素养。几年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本科自学助考及格率一直保持在70%以上,累计毕业261人,其中65人获得学士学位证书。未来,学校将从办学思想、招生组织、教学管理、助学规划实施、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度挖掘,持续发力,充实学校德能文化内涵,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