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喜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球队获佳绩!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12月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的比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此次网球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21所高校,180余名运动员参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球队参加了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的比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球队在教练员林玉凯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李慧泽、高苗两人获得乙组男女混合双打冠军;学前教育系高苗获得乙组女子单打亚军;机械工程系李慧泽获得乙组男子单打亚军,同时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山东省大学生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最广、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体育盛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在赛场上积极、乐观,顽强拼搏,以高昂的斗志和高超的球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得到了其他参赛院校及组委会的好评。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球队组建于2019年,是一个新建队伍,组建期间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是学校网球队第一次外出参加比赛,并取得好成绩。优异成绩的取得,表明学校在体育教学中开展“四位一体”( 选项课、选修课、业余体育社团、运动队建设育人)育人方面取得又一次成功,同时,也体现出学校开展体育健体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讯员:林玉凯   审核:许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