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今天,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又获7项表彰!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2021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表彰大会在济宁市举行,会议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获奖代表做了典型发言,获奖单位进行PPT汇报交流和优秀科技项目推介。表彰大会由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陈磊主持,副秘书长、总工办主任苏伟宣读了表彰名单,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科研管理部副部长、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党委书记刘贞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会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学校共获得7项表彰,硕果累累,载誉而归。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和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自动化研究所张东研究员主持的“水下探测与作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项目获优秀项目一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崔波教授主持的“玉米油营养成分保留与安全控制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和能源研究所王建梅研究员主持的“生物基绿色炭材料产业化及高值化产品开发”项目获优秀项目二等奖;科研管理部孟武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获奖是对齐鲁工大近年来在科技成果培育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果的重要体现。齐鲁工大严格落实党委提出的“一三五七”发展战略部署,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实施一流科技创新工程,深入推进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举措建立科学合理的学术成果分类评价体系,健全完善科教产创新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

科研管理部、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接下来将继续推动校地融合、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进一步创新激励政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搭建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体系,在社会服务中彰显大学使命。

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是经山东省科技厅批准,省技术市场协会设立的山东省技术市场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技术转移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及个人,是对各单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助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认可。本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包括先进集体奖10项,先进个人奖30项,优秀项目奖60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