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微高速济南至济宁新机场段项目获得核准批复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9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南至微山高速公路济南至济宁新机场段项目获省发展改革委核准批复。

项目启动以来,山东高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按照“统筹规划、压茬推进、重点突破、齐头并进”的工作原则,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在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大力支持下,项目顺利取得核准立项批复,为初步设计批复、后续土地组卷以及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主线全长88公里,估算投资141.4亿元,计划工期36个月,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的建设,对优化我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推动省会经济圈和鲁南经济圈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济南日报 记者:戴升宝)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