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正式成立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七届“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后勤保障处处长欧阳志周、团委书记万金存、宣传部副部长井水、学生处副处长孔繁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马云华出席成立大会,校园管理中心赵保成科长、物业监管中心桂永娟科长、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第七届校监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马云华主持。

校监会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这里充满着实干、朝气与活力,闪耀着团结奋进的光芒

这里是我们逐梦开始的地方。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前路漫漫,未来可期,希望我们可以努力拼搏,传承委员会精神,带领委员会团结进取,创造更灿烂的明天。

欧阳志周发表致辞,他深情回顾了校监会成立和发展的历程,他提到,校监会立足于服务师生做好保障的根本,在过去几年里各项工作稳步前进担当作为,日益成为后勤保障处的得力助手和有益补充,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校监会下一步发展,他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进一步明确校监会职责定位,该组织隶属于后勤保障处管理和指导,无论常规工作还是创新活动,一定要围绕师生员工后勤保障这个核心来展开和推进。其次要扎实务实,慎终如始做好每一项工作,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作风。他希望新一届校监会全体成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团结一心,凝聚团队精神与合力;要求真务实,追求高标准高质量,为构建一流的后勤保障做贡献;要尽快提升能力素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通过观察思考和勤奋努力,不断践行和提升,成就更加高能的自我。

回首往昔,一路勤奋和汗水;展望未来,使命如磐任重道远;重新起航,我们信心百倍意气风发。新起点、新征程、再出发,“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就荣光,用青春编织梦想,请相信,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的明天更美好!

第七届“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