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获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一等奖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个赛项,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于11月15—16日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全省共有31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勾冰倩、王雪参加,在刘聪、钱春霞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面对强队,沉着应战,稳定发挥,表现突出,取得成绩新突破,荣获一等奖,展现了德职学子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扎实的专业素养。

该赛项为国赛改革试点赛,两个半小时的赛程比赛内容复杂,难度系数非常大。经济管理系领导给予大力支持,要求指导老师一定要精心备赛,争取优异成绩。指导老师克服专业学生人数少,参赛选手选拔面窄等困难,赛前制订了详细的训练方案,认真研究赛事规程,指导学生把每一个环节练到极致。勾冰倩、王雪两位参赛选手备赛时训练刻苦努力,精益求精,把比赛的每一个环节演练不下千遍,力求万无一失。赛场上不畏强手,沉着应对,取得参赛历史最好成绩,取得省赛一等奖,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迎开门红。

(通讯员:刘聪、钱春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