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大陆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设计大赛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4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大陆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设计大赛主赛道决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举行。

本届大赛主赛道决赛历时一天,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辩方式,综合网络投票、专家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0项。青岛科技大学共派出48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1项。

据悉,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设计大赛是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之一,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省内外16所高校的百余件作品。经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的32件作品进入主赛道决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