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政法学院方宇知识产权学院成立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11月4日,山东政法学院方宇知识产权学院成立大会在知行楼庭审直播室举行。山东政法学院副校长许海波、教务处处长张玉成、法学院院长窦衍瑞、教务处副处长魏黎明与方宇知识产权董事长孙明香、总经理张文、山东方宇商标事务所总经理缪香文、山东方赢律师事务所主任孙长磊、济南方宇专利代理事务所副总经理邱晓娟参加成立大会。山东政法学院民商法学院院长刘涛主持成立大会。

许海波与孙明香共同为知识产权学院揭牌。许海波向孙明香颁发院长聘书。双方签订知识产权学院共建协议,方宇知识产权集团提供十万元用于学校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山东政法学院方宇知识产权学院的成立,是山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具体举措,方宇知识产权学院将加快培养符合创新发展需求的知识产权人才,积极服务地方建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