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睫立美”杯第四届外贸文化节开幕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1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睫立美”杯第四届外贸文化节开幕式在李沧校区举行。院长刁建东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特邀企业嘉宾代表睫立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等参加开幕式。

刁建东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外贸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全院师生参与的一项重要活动,成功助推了学院外贸文化的培育和传承,有效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今年第四届外贸文化节设置了“赛、展、论、播”四个模块,共十二个项目,每个模块都有创新之处。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外贸文化节各项活动,以外贸文化节为契机,找寻外贸实践中的文化元素,增加外贸文化中的技能含量,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开幕式结束后,在图书馆主干道举办了“一带一路”国家风采展暨逐梦“一带一路”闯关活动,选取沿线18个国家,用展板展示国家概况、习俗与禁忌、商务活动建议等内容,按照“一带一路”北线、中线、南线三条线路摆放展板,在每个国家展板前,闯关的学生抽取题库里的题目作答,答对后,工作人员在“护照”上盖章,全部题目正确回答的同学获得奖品。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以“外语、外贸”为特色, 培养了大批“基础知识扎实、外语应用熟练、职业能力强、人文素养高”的外经贸行业高端技能型人才。秉承并夯实 “外贸”特色,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职业能力为目标,落实教育部关于“行业文化进校园、企业文化进课堂”活动,践行“德能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学院举办第四届外贸文化节,本届外贸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将随之陆续展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