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9月27日晚7点,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圣井校区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管科学院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用一场精心准备的文化饕餮来迎接2021级的莘莘学子,向党致敬,为国献礼。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9月27日晚7点,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圣井校区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管科学院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用一场精心准备的文化饕餮来迎接2021级的莘莘学子,向党致敬,为国献礼。

《序曲》由两首歌曲引入。《你要跳舞吗》活力四射,热情洋溢,极大地调动了全场的氛围,整个会场都被有力的鼓点和欢快的律动点燃。《我爱你中国》又饱含深情,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表达地淋漓尽致。两首歌曲唱响了此次晚会的主旋律。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红日升东方》《吾辈当自强》《为梦想起航》巧妙地将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时间点串联起来,自然的时空纵深感更引观众深思。话剧《秋瑾》、器乐《万疆》和朗诵《七月》、歌曲串烧《不忘初心,向往华夏》用或激扬澎湃或娓娓道来的艺术形式表达了管科学子对党和祖国深沉的挚爱。鼓舞和舞蹈《茉莉花开》《达坂城的姑娘》《舞韵民风》带我们感受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和古典韵味。热舞《莲》、歌曲《一直很安静》和模特走秀《华夏衣冠》等节目展现了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别样的艺术气息,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辅导员老师的歌曲《相亲相爱》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将管科大家庭的温暖传递给了每一位同学。

晚会尾声中,在《歌唱祖国》大合唱的余韵里,全体演员、现场师生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将晚会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对革命传统的重温,是感动与共鸣的传递,也是一种精神的洗礼,引导同学们展现青春风采,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以身报国的理想信念,担重任,成栋梁,努力成长为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的时代新人!

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行政领导,辅导员,校友代表与全体21级本科、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演出。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有3.4万学生家人观看演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