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62名新生开启崭新研究生生涯 山财大管科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62名新同学正式以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的身份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62名新同学正式以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的身份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

9月17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燕山校区逸夫楼621举行。院长刘培德、党委书记李军、党委副书记朱翠珍、副院长陈浩、刘位龙、马建华,院长助理王洪海,导师代表关洪军、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何丽、研究生教学秘书王娅姿,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崔东峰主持。

刘培德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研究生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大家正式成为管科院大家庭一员表示祝贺,他寄语新同学秉承“克明俊德,格物致知”的校训,书写自己的绚丽人生,给同学们讲了开学第一课。

导师代表关洪军在致辞中表示,研究生是科学研究的生力军,也是学科建设的主力军,要树立立大志向、做真学问的目标,要注重培养创新思维能力和科学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以学院为新的起点,放飞梦想,锁定目标,前程万里。

在校生代表2019级博士研究生于兆青和新生代表2021级物流工程硕士研究生刘家铭在发言中向学校、师长和父母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勇气、底气,潜心科学研究,练就过硬本领,书写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党委书记李军做总结发言,他对新生的基本情况、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以及科研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寄语新生,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在不懈努力和奋斗的过程中,珍惜时光,不忘初心,潜心科研,不辜负师长的殷切期望,不辜负老师的谆谆教诲,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

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62名新同学将满怀激情地拥抱崭新的研究生生涯,美丽的山财管科院一定会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